某日下午逛完Coastco後,

臨時決定去婚紗公司談談,(因為德德一句話:都來台中了,那要不要順便去看婚紗?)

之前網路上做功課,就預定看台中比堤

(評價還不錯,攝影師的風格我也喜歡)

但其實一點準備都沒有,在開車去的路上有點惶恐

怕等等去就會情不自禁被說服付訂金,

不過,德德在旁拍胸脯說,全部推給老公就對了!

 

大約晚上七點進去台中比堤,一進去大門,

服務人員馬上迎上前來招呼,

安排招待倒茶,接著拿出一些婚紗本給我們看

 

但我直接叫他們拿素人的婚紗照就好,不用拿模特兒的範本給我看

門市服務人員的名字是A開頭

一開始都招呼的不錯,也帶我們上去看了禮服(但我都沒有跟她要求要試穿),

一來是因為自己還沒減肥,二是不好意思還沒確定(不過其實不用不好意思,因為我有看到好像有新人上去試了一件白紗)

禮服也是不錯,但朋友前陣子才在比堤拍完,攝影師跟我喜歡的攝影師同一位,

所以害怕挑禮服如果挑到撞衫,那真的有點…冏

 

所以還是少了那麼一點點動力付訂金,

想說能不能凹幾組組數,凹成功可能就會簽下去噢~

只能說,比堤對於組數還蠻硬的,

就連我們不要18吋改12吋了

一些哩哩叩叩都不要,

還是沒辦法凹到送組數,

最後只能包套30組50,000(含)送我指定攝影師Han-$3000的費用,

可能我們的婚期還很久,不急不徐的態度讓她們沒有很積極的想應付我們,

所以10點左右我們就出比堤大門…沒有簽!

 

出門後,德德覺得還好,一切決定讓我作主我的婚紗照

但我這個猶豫不決的個性…

最後,老公說了一件事

壓倒了我在比堤的最後一根倒草

他說A小姐在我們凹組數,便去詢問了她們主管的同時,

出現了不耐煩及不屑的表情…WTF?!

有必要這樣嗎?!大家談談就好,妳嘴巴還跟我說沒關係若不ok就當認識朋友

背後轉過去竟在耍白眼,噢天吶

 

我只好讓比堤out!因為心裡已經不舒服

 

 

 

 

之後又開始搜尋其它工作室,台南有一間手工婚紗也很漂亮

網路也預定了這禮拜日要去看看

最後殺出sosi喜喜~天吶,網路評價真不錯

而且台中店已開,就在永春東路,走中彰超快,

攝影師的風格我也喜歡,馬上電話預約去談,

5/30其實去的途中我已經覺得我會選這間簽約了

可是它的包套有點超出預算,路途中只好先跟老公套套話…

哎,他一定會讓我拍的阿,不論再貴他都會肯

故~敗家的老婆最後就是簽了,哈哈哈,

2個小時內就簽完約走出來,

還預訂了JC掌鏡(多花3000塊,但現在好期待)

 

 

悲劇的是。前2天量了體重,達人生有始以來的高峰,

減肥計劃真的不能再這樣拖下去了…!!

2個月後要挑禮服

4個月後要拍婚紗

加油~Peggie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GGIE 的頭像
    PEGGIE

    PEGGIE的部落格

   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