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孕人真的是很辛苦,

前3個月雖沒孕吐,但卻沒食慾(太太這大多數的媽咪都會好嗎),

但懷孕人第四個月開始全身大過敏,

這真是這輩子有生以來最嚴重的(太噁了)

癢到深處無怨尤,讓懷孕人幾乎快崩潰得憂鬱症

(產檢的醫生跟我說:這很辛苦喔,這個生完才會好,

老公叫醫生開導開導我,說我為此很憂鬱(廢話,還我又白又嫩的肌膚啊),

醫生也太了解我了,回了老公說:這不憂鬱很難!哈哈搞笑)

半夜ㄧ定癢醒,越抓越癢,只要ㄧ抓手真的真的真的停不下來,

那兩個禮拜,就看著自己的身體,慢慢佈滿紅色疹子,然後越抓越大片

胸部,腰,鼠蹊處,ㄧ雙腿,兩隻手,關節處無ㄧ倖免,

  

本來秉持著孕期什麼都吃不忌口的我,

不得不為了我自已的身體,嗚

舉凡躁熱的水果不吃(我最愛的榴槤跟荔枝~~),

怕奶蛋豆類會有過敏源也先不喝(要試試看到底誰是兇手)

買艾草回來煮,買艾草皂回來洗澡,

婦產科醫生有開抗組織胺藥物跟擦的藥物,

吃了2顆,還是想說能忍就忍,能不吃就不吃了

後期,忌口,清淡的食物與大量的水果,

輔助明治的媽媽奶粉,

洗天然的抗菌消毒香皂,

噴艾草水,

洗完立馬擦大量的凡士林乳液,

接著金貝比藥膏,

最後爽身粉,

透氣的衣物,

以及盡量在冷氣房或電風扇前

..............終於...有改善!(對,不是好了,只是有改善)

但我覺得滿足了,晚上可以睡覺就ok了。

最後,懷孕後期希望ㄧ切順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GGIE 的頭像
    PEGGIE

    PEGGIE的部落格

   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